返回首页

传统封基折价率收窄

恒天财富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纳入统计的传统封基周内净值涨幅全线收负,周净值平均下跌2.01%,二级市场价格表现优于净值表现,周内价格加权平均下跌1.29%,5只产品价格涨幅亦全线下跌。整体折价率在前期基础上继续收窄0.69个百分点至4.62%。分级股基方面,母基金净值整体平均下跌1.09%,分级母基金跟踪高铁、“一带一路”等板块指数的基金涨幅居前。

  从债基表现来看,非分级封闭式或定期开放式债券型基金净值平均下跌0.51%,价格平均下跌0.68%。资金面方面,临近年关,央行维持资金面紧平衡不变,上周10年国债现券收益突破3%,击穿市场心理点位。在此背景下,债券分级基金母基金平均净值下跌0.75%,激进份额净值加权平均下跌1.89%,其中汇添富纯债分级母基金是周内唯一净值上涨产品,净值涨幅0.10%。(恒天财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