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基金指数20日上涨 多数交易型基金收涨

中国证券网

 

  今日(20日)两市基金指数均上涨。截至收盘,上证基金指数涨0.56%,报5847.45点;深证基金指数涨0.39%,收报8231.1点。

  交易的LOF基金中,共有123只上涨,40只下跌。其中,招商双债领涨,涨幅达8.1%,国投资源、国金50等涨幅领先;国安双力领跌,达1.4%,互联金融、诺安油气等跌幅领先。

  交易的ETF基金中,共有91只上涨,38只下跌。其中,景顺食品领涨,涨幅达9.5%,300等权、消费行业等涨幅领先;景顺医药领跌,跌幅达2.96%,深成长、企债ETF等跌幅领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