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泰柏瑞医药主题基金发行

黄淑慧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华泰柏瑞基金旗下首只医药行业主题基金——华泰柏瑞生物医药混合型基金正在中行等渠道销售,该基金将由华泰柏瑞资深基金经理徐晓杰女士掌舵。

  徐晓杰拥有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院博士学历和多年医药行业研究经验。财汇金融大数据终端显示,其独立管理的华泰柏瑞激励动力基金凭借对医药类及消费类个股的精准把握,于今年上半年获得了17.56%的回报,百分位排名接近同类基金的前2%。另据海通证券最新统计,华泰柏瑞旗下权益类基金过去三年整体收益率达87.47%,在72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15位。

  徐晓杰表示,2017年是医药复苏之年,老龄化带来的需求增长、医疗改革和创新带来的契机,都将成为行业发展的强力助推器,中长期内,行业蕴藏着诸多结构性投资机会。此外,在上半年行情中,医药板块滞涨,后期补涨的可能性也较大。从2005年以来的指数表现来看,医药行业整体估值水平正处于历史中低位,是一个比较好的配置时点。(黄淑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