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基协公布证券期货科技奖初审结果

田鸿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1月2日,中国基金业协会公布第六届证券期货科学技术奖初审结果,博时基金、富国基金、华夏基金、南方基金等公司旗下申报项目获奖。

  协会表示,截至2017年12月15日(申报项目初审截止日),第六届证券期货科学技术奖励申报项目初审工作已结束,初审通过项目共47项。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的,可在公示之日起7日内以书面形式(注明通第六届证券期货科学技术奖初审结果公示公告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证券期货业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提出。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附:证券期货科学技术奖简介:

  证券期货科学技术奖是证券期货行业科学技术领域的最高奖项和科学技术研究者的最高荣誉,是代表行业先进技术的交流平台和信息技术发展的重要推动力。评选科技奖的目的是展示证券期货行业科学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促进行业科技进步,奖励在证券期货业科学技术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推动行业科技工作发展。

  为展示行业科学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促进行业科技进步,奖励在证券期货业科学技术进步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成果,证券期货业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开展“第六届证券期货科学技术奖”评选工作。

  第六届证券期货科学技术奖励工作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主办。按照第六届证券期货科学技术奖励工作方案,第六届科技奖授奖数量为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优秀奖18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