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基金公司养老金管理规模排名首次公布

叶斯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8月7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公布了二季度末基金管理公司养老金管理规模排名。排名显示,截至二季度末,工银瑞信、嘉实、华夏、博时、易方达基金的养老金管理规模排名前五。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协会定期公布“基金管理公司社保及企业年金管理规模排名”,此次则是首次公布“基金管理公司养老金管理规模排名”,统计口径含基金管理公司管理的社保基金、基本养老金、企业年金和职业年金,不含境外养老金。

  此外,协会还公布了2018年二季度基金管理公司专户管理资产月均规模前20名。数据显示,排名前7名的基金公司二季度专户管理资产月均规模都超过2000亿元,其中建信基金和创金合信基金专户管理资产月均规模更是超过3700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