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兴全基金十夺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奖项 获奖次数位居行业第一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淑慧)在第十六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中,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再度荣膺“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奖项,这已经是兴全基金第十次获得金牛公司奖,获奖次数位居行业第一。同时,兴全合润和兴全轻资产均获得“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奖项,兴全磐稳增利获得“五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项。
  数据显示,截至此次获奖,兴全基金成立以来已累计获得52次金牛相关奖项,其中公司层面奖项11次,产品奖项41次。公司成立三年以上的主动偏股型基金全部获得过金牛基金奖,债券、货币等类型也有多只基金多次获得金牛奖的认可。此次荣获金牛产品奖的兴全合润、兴全轻资产均已是连续第四年获得金牛基金奖项;兴全磐稳增利则是连续第五年获得金牛基金奖项。海通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末,公司过去5年的股票和债券投资能力分别位居1/68和1/65。
  兴全基金表示,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专业精神深度挖掘行业以及公司的投资价值,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来锤炼专业技能,打造优质产品,公司已将这种工匠精神打造成为公司的重要品格之一。在投研能力打造上,公司通过系统性的内部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和文化传承,形成了一种良性循环,成长为业内领先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