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鹏华浮动净值货基22日发售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 8月19日晚间,鹏华基金公告称,鹏华浮动净值型发起式货币市场基金(下称“鹏华浮动净值货基”)将于8月22日起至9月9日公开发售。记者发现,作为新型货基产品,鹏华浮动净值货基对产品认购份额、持有期和风险均进行了详细提示。

首先,公告显示,该基金是契约型开放式货币市场基金,但不向个人投资者发售。该基金以1元初始面值发售,但在市场波动等因素的影响下,基金投资仍有可能出现亏损或基金净值仍有可能低于初始面值。

其次,在募集期内,该基金的募集规模上限为200亿元,其发起资金的认购金额则不少于1000万元,且认购份额持有期限不少于3年。

另外,在募集期间,该基金对单个投资人的累计认购金额不设限制。如果募集期限届满,单一投资者(基金管理人出资认购的基金份额除外)认购基金份额比例达到或者超过50%的,基金管理人有权全部或部分拒绝该投资者的认购申请,以确保其持有基金份额比例低于50%。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