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平安基金副总经理付强离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8月20日,平安基金发布公告称,因工作调动原因,该公司副总经理付强已于8月19日离任。该事项已由平安基金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并将按规定报中国证监会、深圳监管局、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

  公开信息显示,付强是从2016年12月起任职平安基金,在2017年1月被平安基金任命为副总经理。在这之前,付强有过中国华润总公司进出口副科长、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任高级研究员、申万巴黎基金管理公司高级研究经理、安信证券首席分析师、嘉实基金管理公司产品总监等从业经历。

  在付强任职期间,平安基金的管理规模实现了迅速增长。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底,平安基金的公募管理规模已从2016年的827亿元增长到了2862亿元,规模排名第16位。其中,平安基金的固定收益整体投资管理能力排名行业前列,近五年固收类基金绝对收益48.47%,排名17/67。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