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信建投基金旗下部分产品开通转换业务

林荣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荣华)9月20日,中信建投基金发布旗下部分基金开通基金转换业务的公告。

  公告显示,本次开通基金转换业务的基金仅限于中信建投睿信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类000926;基金简称:中信建投睿信A)与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类001809;基金简称: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A)之间的基金转换,不包括中信建投睿信C与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C。基金转换业务仅限于通过销售机构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办理的投资者。

  公告显示,9月20日起(含),投资者可在基金开放日申请办理基金转换业务,具体办理时间与基金申购、赎回业务办理时间相同。基金转换费用由转出和转入基金的申购费补差和转出基金的赎回费两部分构成,具体收取情况视每次转换时两只基金的申购费率差异情况和赎回费率而定。基金转换费用由基金份额持有人承担。

  据天天基金网显示,截至上半年底,中信建投睿信灵活配置混合A和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A的规模分别为0.21亿元和0.24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