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泰达宏利旗下六只基金增聘李祥源为基金经理

张凌之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凌之)10月17日,泰达宏利基金披露的公告显示,旗下泰达宏利活期友货币、泰达宏利货币、泰达宏利集利债券、泰达宏利京元宝货币、泰达宏利添利债券、泰达宏利鑫利债券等六只基金增聘李祥源为基金经理。

  公告显示,李祥源为澳洲国立大学金融学硕士,2015年6月8日加入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职于固定收益部,先后担任助理研究员、研究员、分析师、基金经理助理,负责债券研究分析工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