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融通基金旗下4只基金前10个月收益超60%

张焕昀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焕昀)今年前10个月,A股表现亮眼,上证指数上涨17.45%,沪深300上涨29.1%。而公募基金的表现更胜一筹,主动股票型基金、偏股混合型基金的平均涨幅分别为36.73%、35.94%。融通基金旗下4只基金收益超过60%,表现突出。  

  据银河证券数据,截至10月31日,今年以来融通健康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净值上涨71.9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上涨24.19%),在459只灵活配置型基金中位居第5位;融通中国风1号净值上涨69.0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上涨14.36%),在442只灵活配置型基金中排名第3位;融通医疗保健行业净值上涨65.0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上涨27.79%),在13只医药医疗健康行业偏股型基金中排名第5位;融通行业景气净值上涨60.0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上涨20.17%),在175只普通偏股型基金中排名第8位。此外,融通基金旗下的融通领先成长、融通转型三动力、融通新趋势、融通新能源汽车等10只基金年内回报超过40%。     

  中国证券报记者了解到,近年来,融通基金权益投资能力稳步提升。2018年在全行业位居前24%分位,今年以来(截至10月底)位居前20%分位。业绩提升主要源于融通基金重视基金经理和研究员的能力培养,持续推进投研一体化建设、基金经理的能力组合建设、基于公共组合的行业比较方法论等,投研体系不断丰富和完善,整体团队投研水平持续提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