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长盛稳怡添利债28日起发售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11月21日,长盛稳怡添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长盛稳怡添利债”)发布公告称,长盛稳怡添利债将于11月28日发售,发售区间是11月28日-12月18日。公告显示,长盛稳怡添利债的托管人为工商银行,该基金不设募集规模上限,投资者单笔认购的最低认购金额为人民币10元。

  长盛稳怡添利债的招募说明书显示,该基金对债券资产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股票等权益类品种的投资比例不超过基金资产的20%。

  另外,长盛稳怡添利债的配置策略分为三部分。在大类资产配置策略中,该基金将主要考虑宏观经济、市场、政策因素,通过深入分析相关因素并动态调整基金资产在股票、债券、货币市场工具等类别资产间的分配比例,控制市场风险,提高配置效率。

  债券投资策略方面,该基金遵循“Smart CI(Compound Interest)”理念,力争做好整体产品收益和风险的权衡,追求长期稳定的复利回报,同时进行适度的主动投资博取超额收益,在相对收益和相对排名的基础上融入绝对收益理念,将两者有机结合起来;股票策略方面,该基金将全面深入地把握上市公司基本面,结合市场估值水平和股市投资环境进行标的筛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