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社保基金、养老金、工银瑞信旗下基金等参与长春高新定增已浮盈约3.98%

林荣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荣华)12月31日,工银瑞信基金发布旗下基金投资长春高新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4只基金合计认购长春高新28.84万股,总成本约1.21亿元。

  根据工银瑞信基金公告,工银瑞信医疗保健行业股票基金、工银瑞信养老产业股票基金等4只基金参与长春高新非公开发行股票,合计认购量28.84万股,总成本达1.21亿元,限售期为12个月。

  根据长春高新公告,长春高新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为419.19元/股,发行股份数量总数为238.55万股,募集资金总额约为10亿元。长春高新12月30日收盘价为435.89元,以此计算,参与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基金持有长春高新浮盈约3.98%。

  长春高新公告同时显示,汇添富基金管理的全国社保基金四一六组合、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八零六组合,博时基金管理的博时 GARP 策略股票型养老金产品、全国社保基金一零二组合,富国基金管理的全国社保基金一一四组合、富国富博股票型养老金产品等产品也都参与了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

  这并非工银瑞信基金首次参与科技股的非公开发行股票。12月20日,工银瑞信基金发布旗下基金投资闻泰科技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9只基金合计认购闻泰科技82.47万股,总成本6427万元。彼时,海富通基金管理的全国社保基金一一六组合也参与了闻泰科技的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