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景顺长城基金董事长丁益离任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2020年1月22日,景顺长城基金发布公告称,该公司的董事长丁益因退休离任,董事长职位将由总经理康乐代任。

  公告显示,康乐2002年至2007年先后担任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研究部研究员、组合管理部投资经理、国际业务部投资经理;2007年至2010年担任香港景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市场销售部经理、香港景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2010年至2011年担任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销售交易部担任副总经理。2011年7月,康乐加入景顺长城基金,现担任公司总经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