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平安合盛定开债基金年内首次分红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3月24日,平安合盛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下称“平安合盛定开债基金”)发布公告称,以3月19日为基准日,进行年内首次分红。

  公告显示,截至基准日,该基金的份额净值为1.0350元,可供分配利润为6777.08万元,分红方案为0.17元/10份基金份额。其中,选择现金红利方式投资者的红利款,将于3月 26日自基金托管账户划出;对于选择红利再投资方式的投资者,将以3月25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计算基准确定再投资份额,该基金的注册登记机构将于3月26日对红利再投资的基金份额进行确认。

  天天基金网信息显示,平安合盛定开债基金成立于2019年5月,截至2019年末的规模为25.39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