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融通基金多只基金近三年业绩表现优异

张焕昀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焕昀)日前,海通证券发布最新《基金超额收益排行榜》,其中显示最近三年(20170402-20200331,以下同),融通基金旗下11只产品获得30%以上的超额收益,更有3只基金在同类基金超额收益率榜中位居前10。

  具体来看,融通转型三动力近三年业绩回报为94.9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上涨7.78%),在972只灵活策略混合型基金中业绩排名第6;融通中国风1号近三年业绩回报为82.5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上涨7.78%),在972只灵活策略混合型基金中业绩排名第9。融通行业景气近三年业绩回报为76.5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上涨7.71%),在104偏股混合型基金中业绩排名第3。

  据悉,融通基金一直提倡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鼓励基金经理追求长期稳健的优秀业绩,将基金经理的考核长期化,通过考察基金经理的超额收益和跟踪误差,约束基金经理行为,减少短期跟风投资的盲目和冲动。与之同时,近年来融通基金高度重视基金经理和研究员的能力培养,持续推进投研一体化建设及基金经理的能力组合建设,推进基于公共组合的行业比较方法论,并将行业比较下沉到二级子行业,在此基础上穿透到个股,提升了投资研究的深度锐度、协同性、前瞻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