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股票私募仓位再创年内新高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私募排排网6月8日公布的国内股票私募仓位监测数据显示,截至5月29日(由于私募产品净值披露合规等原因,私募仓位数据测算一般明显滞后于公募基金产品),该机构监测的股票私募平均仓位为73.54%,环比增加了0.42个百分点,再度刷新年内新高。

  具体来看,截至5月29日,有49.87%的股票私募仓位在8成以上,32.04%的股票私募仓位在5至8成之间。分规模来看,除了二十亿规模股票私募仓位略有下降外,其余规模区间的私募较前一周均有加仓。在此之中,百亿级股票私募当周加仓了0.72个百分点,平均仓位上升至83.82%。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