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银杏环球资本:两大原因推动A股再度大涨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私募机构银杏环球资本1月12日发表A股策略观点表示,两大原因推动了12日市场的再度大幅上涨,具体包括核心资产上涨的正反馈效应,以及市场前期风险因素得到消化等。
  银杏环球资本董事长张峰称,12日A股大幅拉涨的主要原因,主要来自两大方面。一是A股核心资产此前不断上涨的正反馈效应,并没有中断。其中,年初以来公募基金继续热发,给核心资产板块继续带来了增量资金。同时北向资金也加速流入,资金不断寻找优质标的的热情汹涌。二是市场前期积累的风险点正逐步消化。
  目前,银杏环球资本现在重点关注两类市场机会,一是核心A股资产之外明显的价值洼地。比如,“新经济”领域的一些港股标的,或者中等市值的A股公司,在当前核心资产抱团的环境下,尚未受到市场充分的关注。二是具有真正成长性的优质公司,虽然静态估值不低,但一旦业绩兑现也有大幅上涨潜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