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一季度末销售机构公募基金销售保有规模披露

蚂蚁基金位列非货基保有规模第一 招商银行股票加混合基金保有规模居首

张凌之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凌之)近日,基金业协会公布了2021年一季度末销售机构公募基金销售保有规模。数据显示,蚂蚁(杭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下称“蚂蚁基金”)以8901亿元的非货币基金保有规模位列第一,招商银行紧随其后,以7079亿元的非货币基金保有规模位居第二,工商银行则以5366亿元的非货币基金保有规模位列第三。中国银行、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下称“”天天基金”)、建设银行非货币基金基金保有规模均超4000亿元,分列第四、五、六位。

  从股票+混合公募基金保有规模来看,招商银行以6711亿元居首,蚂蚁基金以5719亿元位列第二,工商银行以4992亿元位列第三。建设银行、天天基金、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均位列股票+混合公募基金保有规模前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