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弘基金发布天弘爱理财 APP引领场景化理财新趋势

金融投资报

  6月21日,天弘基金在北京正式发布官方APP“天弘爱理财”,互联网金融领域迎来新的一站式理财平台。“天弘爱理财”APP是天弘基金的战略级产品,这款APP从一开始,就不仅是一款“理财工具”,更是天弘基金布局场景理财,推动全面互联网化战略的重要一步。据介绍,天弘爱理财APP不仅能够为用户提供基金交易、管理、查询等基础功能,更化繁为简,向用户提供极致体验为目标,打造“一站式”平台,将场景化理财理念贯穿其中。天弘基金希望用场景化的理财来陪伴用户成长,而“爱”和“孝”这样能够长情陪伴用户的场景,自然成为首选。“爱基金”是“天弘爱理财”APP中的一款情侣社交理财工具,瞄准了“亲密社交”这一场景,经营情感,分享爱意。“爱基金”让情侣们可以绑定账号,共同“亲密存”、“亲密取”,情侣任务和情侣社区的功能,也让产品的社交属性大为增强。“天弘爱理财”APP中的“孝基金”,则是试图去用新的方式,帮助父母与子女建立更紧密的情感连接,子女可以制定孝心计划,创建孝心提醒,促进父母与子女沟通交流。天弘基金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6月12日,余额宝用户数已超过2.95亿,相比去年底增长了13.5%。这些海量用户,也使得天弘基金对用户多样化的场景需求可做到“心中有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