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金宇辉:公募基金承载普惠金融使命

吴娟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7月22日,在由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证券报主办、易方达基金承办的“2017年基金服务万里行——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北京专场活动现场,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金宇辉表示,公募基金作为投资门槛最低的大众理财工具,承载着普惠金融的使命。

  金宇辉说,截至2017年6月底,我国公募基金资产规模达10.07万亿,产品数量逾4300只。今年上半年,股票型基金平均收益4.78%,显著超出无风险收益。而得益于美股、港股市场的优良表现,QDII基金以平均7.22%的收益率成为今年上半年平均收益最高的基金类型。

  她介绍,建设银行是国内首批获得开放式基金代销资格的商业银行,基金代销已有17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和代销基金的“精品策略”,17年来北京市分行致力于为客户创造财富、提供服务,培育理性而成熟的投资文化。

  金宇辉说,北京市分行将继续做好投资者服务工作,不断推出多元化的产品,为投资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北京市分行将利用科学的理念,先进的系统平台和全面的数据分析,为客户打造专属的资产配置组合,帮助投资者在市场起伏中获得长期稳定收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