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刘广为:用产品有效地服务投资者

张焕昀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8月5日,在由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证券报主办、民生加银基金承办的“2017年基金服务万里行——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沈阳专场活动中,民生加银基金渠道管理部总监刘广为表示,很荣幸能与建行合作参与这次活动,活动举办的本身也代表着大家对民生加银的认可。

  刘广为介绍,民生加银基金成立近九年,发展迅猛。近四年,公司连获9项金牛基金奖项,奖项涉及公司众多基金产品和投资模块,尤其是获得“2016年金牛基金公司”的荣誉,代表了广大投资者对公司的厚爱和投资业绩的认可。“服务好数十万投资者是我们的责任与使命,也是我们发展的最大资源和希望。”刘广为表示。

  “让不同的产品有效地服务不同投资者的需求,是我们‘服务好’的唯一标准。”刘广为指出,客户服务能力是评价资产管理机构极其重要的标准,是衡量一家基金公司是否能走得长远的核心竞争力。从客户需求分析、产品研发到实现终端配置,这一理念深入民生加银的骨髓、指挥着公司所有行动。接下来民生加银将一如既往地提供高频次的市场资讯服务、基金诊断等针对性的系统措施,跟踪每类投资者的个性化需求,做好、做细、做深。(张焕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