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商基金:A股站稳3300牛市味道渐浓 这才刚刚开始?

华商基金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华商财知道。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A股于8月尾声多日站稳3300点强势收官,虽然最近3个交易日高位震荡,显现一定的压力,但8月沪指站上3300点,月涨幅2.7%,取得月度三连阳,大盘突破底部震荡区域。同时,A股也创下了2016年以来最高,上证50指数创下两年内的新高,牛市的味道似乎也逐渐浓了起来。

  华商基金李双全

  华商基金投资管理部副总经理,华商双驱优选、华商领先企业混合型基金基金经理,北京大学金融学硕士,六年证券从业经验。

  A股是将迎来金九银十还是维持震荡攀升格局?对此,华商双驱优选基金基金经理李双全表示,立足于中长期、相对均衡的配置策略是其一直遵循的投资理念,从目前市场环境来看,当前宏观经济和流动性呈平稳走势,尚未出现可导致快速回落的风险点,今年接下来的时间里,大盘有望维持底部震荡且逐渐抬升的趋势。

  值得注意的是,华商基金李双全所管理的华商双驱优选混合基金(001449)在成立短短不到两年时间里就实现了高达25.63%的净值增长率。(数据摘自华商双驱优选2017年半年度报告,时间截至2015年7月8日-2017年6月30日)。

  亮眼的业绩源于对市场精准的判断。谈到对后市的操作策略时,李双全表示,随着市场回暖与上市公司中报的披露,热点逐渐从一九扩散到三七,后续热点有望逐步扩散开来。公司估值与当期业绩的匹配度是其关注的主要方面,希望能够以时间换空间,不去搏短期的主题、热点,不追求短期的爆发性,能找到真正具有成长性的公司,通过长期持有的方式来分享公司成长的收益,最终在公司的市值和基金的净值上有所体现。

华商双驱优选(基金代码001449)

  华商双驱优选(基金代码001449)

  来源:华商基金

  数据截至:2015年07月08日-2017年08月31日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华商财知道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