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海富通孟宁:更看好相对均衡的组合配置

应尤佳新浪基金综合

  海富通香港子公司副总经理兼投资总监孟宁表示,从近期市场环境来看,他更看好相对均衡的组合配置,看好估值水平与业绩具有确定性的品种。孟宁认为,经过2月的调整,目前市场处于相对均衡的状态。部分小市值股票已大幅反弹,大市值股票也逐渐回到相对合理的估值区间。因此,小股票已不具备长期的上涨趋势。但目前市场上的新发产品和资金追逐或短期内利好小股票。整体而言,今年市场在均衡配置的前提下,收益率预期较去年或将有所调整。

  孟宁认为,当前情况下银行板块的基本面相对健康,经济复苏的过程中坏账率修复明显,估值也相对安全。(应尤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