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基金看市:A股“黄金坑”显现 关注消费和科技板块

李先飞 整理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基金认为,A股目前出现的低点有可能是未来两三年的一个“黄金坑”,此番调整正好带来“上车”的好机会。当前绝大多数行业的估值都达到或接近历史最低水平,短期内投资者无需过度悲观。从投资策略上,建议重点围绕消费、科技布局中长线。
    广发基金刘格菘: A股“黄金坑”显现
  广发创新升级基金经理刘格菘表示,A股目前出现的低点有可能是未来两三年的一个“黄金坑”,此番调整正好带来“上车”的好机会。从中长期维度看,A股趋势依然向好,后续低估值品种仍有较大的配置价值。看好下半年自主创新以及大数据产业链的科技成长行情,重点关注云计算、半导体等主题。
    兴全基金:医药板块行情可期
  兴全全球视野基金经理王品认为,未来一段时间内,A股市场将大概率维持震荡态势。尽管中国经济增速以及A股市场都面临着不确定性,但是没有必要过于悲观,整体震荡的背后依旧会上演不错的结构性行情。尽管上半年医药板块涨幅较大,但是下半年或许还会有不错的投资机会。
    长城基金:重点关注消费和科技板块
  长城基金宏观策略研究总监向威达表示,强监管、去杠杆的背景下,爆发金融危机的可能性不大,资本市场可能会在较长的时期内处于低位震荡模式。当前绝大多数行业的估值都达到或接近历史最低水平,短期内投资者无需过度悲观。从投资策略上,建议重点围绕消费、科技布局中长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