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无惧A股大跌 机构中长期仍坚定看多A股

许晓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许晓) 10月11日,A股受外围市场暴跌影响仍延续昨日下跌行情,创业板指失守1300点,板块几乎全线下挫。

  私募排排网研究中心许文胤指出,在目前市场脆弱的信心下,央行降准等措施能作为缓冲剂,长期而言更多还应回归公司基本面本身。中国经济层面的巨大变革仍在进行,这一过程中必将在A股、港股甚至全球范围内催生出能够穿越牛熊的优秀公司。A股从来不缺钱,缺的只是耐心的钱、长期的钱,大跌为优质聪明的钱提供了宝贵的买入这些优质公司的机遇,提高了他们战胜市场的概率。 

  基岩资本副总裁岑赛铟认为,A股与外盘的相关性较弱,节后行情不能简单类推。不论是银行理财投资范围的放开,还是A股同时纳入两个主要的国际指数(MSCI和富时罗素),对于A股的影响都是正面的、长期有利的。A股在更开放和更正规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获得了国际资本市场的普遍认可,基岩资本仍将长期看好中国市场。 

  巨泽资本董事长马澄表示,从大周期看,A股当前位置处于中长期的低估值的底部区间,技术加假期外围利空合力下的调整,整体上不改变大盘低估值、底部震荡筑底的格局,中长期坚定看多A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