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华基金:股市注入信心

李惠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惠敏)周五市场出现大幅反弹,上证指数上涨2.58%。新华基金表示,政府高层公开表态向市场传递信号,伴随相关政策落地实施,将有效提振市场信心,稳定短期市场的恐慌情绪。
  新华基金表示,新制度安排和政策工具还将持续。主要包括:股权质押问题得到边际上的缓解;回购制度和理财子公司、险资和外资等“长钱”对市场的稳定作用,为将入“慢牛”保驾护航;科技创新不因外部压力而不干,创新是生产力,是未来发展之本;重申开放之门会更快,“快速行动”的提法值得关注。
  新华基金表示,我国巨大的内需市场将培育出大量优秀企业,在经历前期市场的大幅调整之后,目前市场整体估值处于历史底部,优质龙头企业极具长期投资价值。建议配置上偏向低估值、现金流好的板块,同时适当配置以“科技基建”为代表的补短板领域相关行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