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投摩根:未来估值有很大修复空间

李良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良)上投摩根表示,今日决策层的表态一方面有利于市场信心恢复,另一方面也有利于解决由强平带来的市场流动性问题。如果看一到两年的维度的话,A股的投资的吸引力可能从全球角度都是非常大的,建议投资者从更长的角度关注A股市场。
  上投摩根指出,股票的总回报来自于盈利+估值+股息率,企业盈利的成长才是最应该关注的重点。目前A股盈利相对还是稳定的,A股上市公司的盈利持续增长是领先全球其他市场的。预计18年A股整体盈利增速仍在10%以上。以历史经验看,在这样的增速水平上,10%分位数的估值水平表明市场安全边际很高,未来估值有很大修复空间。
  上投摩根进一步指出,板块上,价值和成长的龙头公司都有超跌反弹的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