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星石投资易爰言:星石投资正处于“绝对高仓位”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 1月12日,东方财富(300059)在上海举行了“优优私募”平台发布会。在本次活动上,星石投资副总经理易爰言表示,本轮宏观经济调整始于2018年,但从长期角度来看,目前也正是新旧动能转换、新核心动能开始启动的时刻。因此,虽然2019年开始一段时间内,宏观经济数据可能依旧偏弱,但从经济周期的角度来看,这也正是本轮经济下行的尾声。具体到对A股市场的影响上,2019年可能导致经济下行的因素,放在短期来看可能会对市场有很大影响,但如果放到5到10年的长期角度来看,则并不会对市场产生长期利空作用。综合相关基本面和市场因素分析,目前星石投资在仓位水平上正处于“绝对高仓位”。


    此外,易爰言表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日前重点提出逆周期调节,这意味着政府部门将会在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情况下,实现经济的转型。对于逆周期调节可能对A股市场带来的积极影响,投资者应当予以重点关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