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前海联合基金:市场估值有望持续提升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 本周(7月8日-7月12日)A股持续震荡调整,主要指数均录得下跌态势。前海联合基金认为,当前市场对经济悲观预期较为充分。流动性方面,随着刚性兑付的逐步打破,无风险收益率有望实质性下降。同时,随着内部高阶版供给侧改革有望加速推进,市场估值有望持续提升。
  前海联合基金指出,截至周五收盘,沪深两市动态市盈率为15.63倍,仍处于历史底部区域。权益类资产估值吸引力凸显,核心产业优质资产中长期仍有较为广阔的市值空间,短期关注中报经营趋势向好的公司。配置思路上,前海联合基金建议关注:1、流动性改善下的低估值蓝筹,如保险券商等;2、科创板上市在即给科技创新和先进制造带来的优质龙头公司估值重估,如5G、半导体、云计算、工业互联网、硬件创新等;3、受益内需市场稳定、基本面呈现持续改善的消费龙头;4、下半年景气回升的子板块龙头个股,如光伏新能源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