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重阳投资:下半年A股上行机会大于下行风险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重阳投资6月18日发表A股最新策略观点表示,预计下半年中国经济持续好转,流动性相对充足,资本市场改革持续推进,风险偏好底部夯实,在此背景下A股上行机会大于下行风险。

  重阳投资表示,下半年与经济基本面密切相关行业板块的机会正在变得越来越丰富,尤其是在港股市场。在此背景下,重阳投资将采取攻守兼备的投资策略。一方面积极配置定价合理的真科技、真创新的“硬科技”实力公司,保持组合的进攻性;另一方面坚定持有事关国计民生但又被市场严重低估的优质公司,保障组合的稳健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