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前海开源基金曲扬:看好朝阳行业龙头公司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近日,前海开源基金联席投资总监、基金经理曲扬发表市场观点表示,当前影响市场行情走势的因素有两个,一是流动性因素;二是市场结构变化,过去受疫情影响大的行业可能会接受疫情蔓延的现状,开始转向恢复。之前涨得较高的板块,估值越高,对流动性的边际变化会越敏感。

  展望接下来的行情,曲扬指出,前期估值高的好公司,未来可能会通过震荡来消化估值,投资者需要降低预期回报率。短期内,市场仍有很多不确定性,但国内长期扶持朝阳行业的政策大方向不会变,未来继续看好受宏观因素影响小、有内生增长潜力的朝阳行业龙头公司。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