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汇添富基金胡昕炜:关注未来企业盈利增长能否达到预期

李惠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惠敏)汇添富基金基金经理胡昕炜10月13日在“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巡讲”第十二场直播中表示,展望四季度,A股市场值得期待。一方面,中国经济复苏趋势明显,叠加流动性收紧压力不大,资金面或保持合理宽松;另一方面,市场中仍有一批盈利增速不错的优质公司。对于未来市场存在的风险,宏观层面关注外围因素和疫情二次暴发的情况,以及行业和上市公司盈利增长能否达到预期等。此外,他认为,中国资产对外资而言仍有较大吸引力,未来外资流入空间较大。具体板块方面,外资更看好中国内需市场,也就是消费、医药医疗等行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