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弘基金:顺周期资产行情2021年有望延续

王宇露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宇露) 1月19日,天弘基金发表策略观点,天弘制造投研组组长谷琦彬认为,2021年顺周期资产有望成为A股市场表现较好的一类资产。

  谷琦彬表示,后疫情时代的投资已经来临,伴随中国和全球经济的复苏,与宏观经济波动高度相关的周期、制造、金融等顺周期板块资产有望迎来春天。

  在中国制造业里,谷琦彬尤其提到,新能源汽车和光伏行业在内的新能源产业将会继续处于快速成长期;随着十四五规划的推进,军工行业也有望迎来黄金窗口。

  从中长期的角度展望,谷琦彬认为现在的银行业估值处于较低水平,伴随经济复苏,也具有一定的投资价值。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