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长城基金廖瀚博:A股维持长期震荡上行态势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近日,长城基金权益投资部基金经理廖瀚博发表观点指出,短期内看,A股行情相对比较纠结,但长期看A股还是保持着震荡上行态势,关键是要把握住下跌机会积极调整,使组合在未来的上涨或反弹中更具进攻性。

  廖瀚博指出,短期来看,较频繁的板块轮动,或许反映出资金在弱势板块中的反复试探,部分比较优秀的赛道和个股存在一定估值高估情况。目前重点关注的依然是制造业与消费这两个大方向,也会关注军工等受益于国家政策的领域。接下来,军工、光伏、新能源车三个赛道的确定性相对较高,长期景气度无虞。但要注意的是,光伏仍会受到一定资源瓶颈的制约;新能源车当下的渗透率快速提升,也有可能对其未来行业增速造成一些预期差风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