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九大金牛阳光私募管理公司之深圳中睿合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中证网

  深圳中睿合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刘睿曾为国家围棋队专业选手,心态沉稳,具有大局观。以他为核心的投资团队始终坚持对投资人诚实、对投资人财产负责的工作态度,坚持顺应市场趋势,在深入挖掘企业内在价值的同时,不墨守长期价值投资的成规,灵活运用波段操作和仓位控制等手段和投资方法。同时秉行“知行合一”的投资哲学及“短线操作+趋势投资”为主的投资策略,以绝对收益和风险控制为核心指标,通过相对高频的交易和对短期趋势的准确预判,为投资者实现超额收益。

  点评

  截至2011年12月31日,中睿合银旗下产品在2011年的最大回撤仅为-9.14%,在全部阳光私募公司中排名前12%,在本届金牛公司中排名第三。中睿合银旗下产品在2011年的年化下行风险仅为7.62%,在全部阳光私募公司中排名前14%,在本届金牛公司中排名第四,其风控能力在金牛产品中名列前茅。

  截至2011年12月31日,中睿合银旗下产品全部获国信三年期5A评级(5A为最高评级),长期综合能力值得肯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