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会长陈十游谈私募行业新机遇

21世纪经济报道

  2016 年 5 月 30 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联合天津金融局、天津证监局、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协会等单位在天津第十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上成功举办主题为“新思路新产业新业态”的“中国私募基金业2016 论坛”。

  记者从基金业协会处获悉,论坛上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会长陈十游提出私募基金面临宏观经济增长放缓、行业清理整顿等挑战,但也面临新的发展的机遇。

  她认为,随着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深化,以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生物、高端制造等为代表的战略新兴产业有望维持高速的发展,成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的推动力量,新兴产业有着丰富的投资的机会,此外,政府对私募股权基金行业的重视程度日趋提高。先后出台了各项政策法规引导和规范私募基金行业,鼓励和扶持私募股权基金的发展,同时政府也开始借助基金的力量来引导产业的升级和扶持新兴产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