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5年240亿 揭秘王亚伟旗下千合资本的14位牛人组合

刘海军 刘鸿飞火山财富

  2012年5月7日,位于北京金融街(000402),前华夏基金办公地址的通泰大厦会议室,喝完3瓶矿泉水后,王亚伟对外长达2个半小时的见面会结束,也宣告其公转私之路的开启!

  同年9月28日,王亚伟掌管的私募基金公司千合资本正式注册落地深圳,办公选择了北京。

  弹指一挥间,公转私的这五年,王亚伟举手投足间依然是市场关注的焦点,跌下神坛,传奇注定落幕等诸多言论充斥市场,其自身仍旧是低调默默地管理着产品。

  五年时光,王亚伟会交出怎样的成绩单?今日,火山君将给你详细地扒一扒!

  券商首发新品露面:首日预约额达8亿

  王亚伟又要发新产品了!火山君近日独家了解到,王亚伟和银河证券合作预期在7月中旬发一只新产品,起步500万起,产品名字叫昀沣10号。而这也是王亚伟旗下的第12只新产品。

王亚伟

王亚伟

  据该人士介绍,此次王亚伟的产品产品费率为:认购费:1%(外扣);信托报酬:0.1%/年;保管费:0.1%/年;投资顾问费:2%/年;特定信托计划利益(投顾业绩报酬):计提净值创新高部分20%。预警线:0.85,止损线:0.80 。

  “今天刚开完视频路演,宣传材料还没发出来。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和券商合作发行产品,7月中旬就发。这个产品是我们总部金融产品部引进在银河证券全系统销售的。”上述人士介绍到。

  银河证券深圳一营业部员工对火山君表示,“这次王亚伟的新产品官方版海报还没有发出来,具体合同总部没发,相关的资料也没发邮件出来。近期,我们跟各家机构、各个银河证券分公司、营业部在做产品申报,这个产品额度有限,当各个营业部把预销售金额的初始数据报上总部后,才知道产品规模具体有多大。”

  “我们今天刚听完视频路演,是王亚伟他们公司在北京做的路演,银河证券的很多同事在听,产品的具体资料还没下来,产品名字目前我这边也不清楚。”银河证券一广州营业部员工说道。

  而据火山君了解,预约额首日也就是今日,银河证券系统的预约额已达8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