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部分私募人士:2019年行情将呈N字形走势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许晓)受2018年行情拖累,大部分基金业绩亏损。展望2019年行情,部分私募人士认为,2019年是一个极佳的投资布局期,总体行情将呈N字形走势。个股选择上,建议紧跟国家政策支持,选择行业增长前景好的龙头上市公司。

  资深私募分析人士陈熙伟表示,2018年A股行情已经告一段落,长期下跌到了一个盘整区间,虽然还不能确定熊市已经结束,但市场确实已经到达政策底区域,并且技术上也处在盘整下轨附近。同时,受监管层面不断释放的各种利好刺激,2019年大盘有了蠢蠢欲动的味道。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乾明资产总经理李昊庭表示,2019年的总体行情呈现N字形走势的概率比较大。投资者在操作时应做好风险防范,避免在行情波动时追高。个股选择上,要紧跟国家政策支持,选择行业增长前景好的龙头上市公司,可以在估值合理的前提下逐步买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