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数秦科技宣布已完成PreA轮融资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浙江数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秦科技”)4月2日发布消息表示,日前已完成了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考拉基金及多位产业投资人和知名金融投资人领投,部分天使投资人跟投。至此,数秦科技已先后完成两轮融资,总融资金额超过1亿元人民币。

  资料显示,作为国内最早的区块链创业团队之一,数秦科技创始团队2015年以“存证、增信、鉴真”为理念,发布一站式数据权益解决方案;2018年发布基于区块链智能合约的可信大数据交换平台“数融平台”,致力于实现数据的合规交换和价值变现;2019年发布混合区块链技术架构,兼顾了公有链和联盟链的优点,为区块链商业应用落地提供了可靠的技术解决方案,该项自主研发技术同时通过了工信部标准院和赛迪许可链的区块链评测,是少数“国产、自主、安全、可靠”的区块链项目之一。今年2月,公司曾与爱迪尔(002740)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建立珠宝钻石行业区块链联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