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瑞幸咖啡签署总额为2.5亿美元的融资协议 大钲资本领投

张凌之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凌之)4月15日,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宣布已和公司现有机构投资人签署一项总额为2.5亿美元的融资协议,大钲资本领投。根据融资协议,如交割条件满足,大钲资本将通过定向增发,认购总额为2.4亿美元的高级可转换优先股。

  公告显示,该笔融资主要用于瑞幸咖啡此前达成的海外债务重组计划,以及履行与美国证监会达成的和解协议。

  大钲资本表示,作为瑞幸咖啡最大的机构股东,大钲资本继续看好瑞幸咖啡业务模式和长期发展前景。该笔投资将帮助瑞幸咖啡进一步优化财务结构,帮助公司专注于业务运营和发展,创造长期价值。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