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传统封基折价率扩大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传统封基上周净值全线飘红,周净值平均上涨1.63%。封基二级市场表现价格优于净值,平均上涨1.67%,整体折价率扩大至6.32%。分级股基方面,母基金净值整体平均上涨0.83%,分级母基金跟煤炭、地产、生物医药等板块的基金领涨,其中招商中证煤炭涨幅居首,上涨3.24%。

  再从债基表现来看,非分级封闭式或定期开放式债券型基金净值平均上涨0.17%,二级市场表现优于净值,平均价格上涨0.32%。资金面方面,近期虽无降准降息,但央行仍以多种方式维持季末流动性的稳定。目前经济基本面仍较为疲弱,企稳势头尚待稳固,8月宏观和金融数据的走高对于债市影响较不明显。在此背景下,债券分级基金母基金平均净值上涨0.19%、激进份额平均净值上涨0.29%。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