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A股延续低迷态势 可燃冰概念股集体走强

桑彤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5月19日电(记者桑彤)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延续低迷态势。可燃冰概念股集体走强。

  当日上证综指以3086.71点开盘,全天小幅震荡盘整,最终以3090.63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微涨0.49点,涨幅为0.02%。

  深证成指则出现微幅下跌,收报9970.96点,跌3.39点,跌幅为0.03%。

  中小板指数已连续三日收绿,今日下跌0.30%至6496.07点。创业板指数下跌0.69%后,以1801.08点报收。

  沪深两市个股跌多涨少,两市1294只交易品种上涨,1660只交易品种下跌。不计算ST股和未股改股,两市近40只个股涨停,其中4只新股挂牌上市,首日涨幅约为44%。

  行业板块方面,开采辅助、可燃冰、海洋经济涨幅居前,涨幅在3%以上。

  当日,沪深B指表现较好,以红盘报收。上证B指涨0.06%至325.71点,深证B指涨0.07%至1095.17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