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长盛基金·柴达木小学空中课堂在京开讲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娟娟)据长盛基金方面发布的消息, 11月18日,长盛基金·柴达木小学空中课堂在北京举行,拉开了长盛基金2020年“雏鹰梦想公益行”的序幕。受今年疫情影响,长盛基金持续九年的“雏鹰梦想公益行”以空中课堂这一方式举行,邀请北京知名教师在线为孩子们授课。授课前,双方通过视频方式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长盛基金总经理林培富、长盛基金党支部代表以及员工代表,柴达木小学校长宝全和师生代表参加。   

  

  长盛基金·柴达木小学空中课堂北京分会场    

  

  长盛基金·柴达木小学空中课堂柴达木分会场

  长盛基金介绍,自2012年起,公司就对口支教内蒙古柴达木小学,今年已经是第九年。柴达木小学位于内蒙古科尔沁草原深处,目前共有师生300多名,经过长盛基金连续的助学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已成为当地软硬件条件突出的优秀学校。

  在启动仪式上,长盛基金总经理林培富表示,希望长盛基金·柴达木小学空中课堂以及对口支教活动能够助力同学们成长前行。他勉励同学们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奋发向上、苦练本领,把祖国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长盛基金党支部副书记张壬午宣读了2020年长盛基金?柴达木小学助学金、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并向上述同学表示祝贺。

  长盛基金不仅为贫困学生和优秀生分别准备了助学金和奖学金,而且捐赠了近千册图书,进一步丰富了学校的图书室。

  据了解,本次空中课堂分为两期,特别邀请了北京知名学校的专家教师,向同学们传授书法、国学等精彩内容。长盛基金在2012年为柴达木小学捐赠电脑、电子白板等电教设备。此后的每一年,长盛基金都会组织“雏鹰梦想公益行”活动,奔赴这所距离北京千里以外的传统蒙语学校,或者邀请师生赴京访学,通过捐资捐物,颁发助学金和奖学金,聘请优秀教师授课等多种方式,开展助教助学活动,帮助这群生长在草原上的雏鹰成长飞翔。2018年,“长盛基金柴达木小学”挂牌,开启了长盛基金公益助学的新篇章。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