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行业房地产新三板市场股市期市债市研报宏观海外基金港股信息披露行情交流金牛奖新媒体
首页 > 基金 > 基金焦点汇 > 2017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 > 精彩观点

苏波: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

作者:姜沁诗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2017-09-04 14:06

  在“2017年基金服务万里行——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扬州专场活动中,鹏华基金副总裁苏波表示,作为国内最早成立的基金管理公司和最早的社保基金管理人之一,鹏华基金现在已经有近150只公募基金产品和完善的产品线供客户选择,可为客户提供丰富的资产配置工具。鹏华基金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客户和合作方的认可,未来将继续致力于基金服务,不负众望。

  苏波介绍说,在“第十四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中,鹏华基金荣获三项大奖,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被评为2016年度“海外投资金牛基金公司”,鹏华信用增利债券荣获“2016年度开放式债券型金牛基金”,鹏华基金安盈宝获得“2016年度开放式货币市场金牛基金”。自第一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以来,鹏华基金已累计获得23个金牛奖项。

  同时,鹏华基金和建行的历史渊源非常深厚,截至2017年6月30日,鹏华基金在建设银行共计托管44只基金产品,累计销售份额500亿元,存量规模超655亿元。鹏华在建行托管的基金非常丰富,涵盖了主动权益、指数基金、灵活配置型、债券基金、货币基金、QDII基金等多种品种和类型,建行是鹏华基金最重要的全产品托管平台之一。鹏华基金很多重要的首发产品都选择了在建行托管。秉承着为投资者服务的理念,鹏华基金将与建行继续精诚合作,坚持把优秀产品提供给客户,将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尽力取得客户、渠道和基金公司三方共赢。


中证公告快递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中国证券报官方微信


中国证券报法人微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