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行业房地产新三板市场股市期市债市研报宏观海外基金港股信息披露行情交流金牛奖新媒体
首页 > 基金 > 基金焦点汇 > 2017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

湖北站:A股整体乐观 风格更加均衡

作者:鲁孝年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2017-08-28 08:44

  8月26日,由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证券报主办、汇添富基金承办的“2017年基金服务万里行———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湖北专场活动现场,武汉投资者济济一堂,被前一天市场突破3300点所点燃的投资热情再度高涨。

  市场阶段新高之后何去何从?哪类资产最具配置价值?什么板块未来机会更多?如何有效投资基金?对于这些投资者关心的话题,海通证券宏观经济首席分析师顾潇啸认为,下一阶段权益资产最具配置价值,债券市场有一定的交易性机会。汇添富基金华东分公司负责人刘曦表示,下半年对A股市场整体乐观,但相对于上半年,下半年市场风格较为均衡,消费类板块可以持续重点关注。建行湖北分行个金部高级产品经理王以宝则建议,投资基金要借助“U型曲线”和基金定投打基础、谋长远,同时借助逆向思维和首发基金,以及赢家思维与优秀团队,获取长期稳健的回报。

  与会专业人士认为,证监会强调依法监管、全面监管、从严监管。我们看到,今年上半年,信息披露监管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对市场异常交易行为的调查也成为监管的发力点,不仅对违规行为形成威慑,而且起到了投资者教育的效果。未来,市场投资风格将发生重大变化,以往那种炒概念、炒低价、讲故事的市场乱象将受到持续打击,市场投资逻辑将回归“公司业绩”本源,真正有价值的公司会受到投资者青睐,强者恒强。

  • 相关新闻


中证公告快递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中国证券报官方微信


中国证券报法人微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