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焦点汇 > 第十五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揭晓 > 十大金牛基金公司获奖感言

易方达基金董事长詹余引:坚守行业本源 把握未来机遇

分享到微信2018-03-26 08:35 | 分享到: 作者:詹余引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感谢金牛奖评委对易方达的认可,将“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固定收益投资金牛基金公司”、“被动投资金牛基金公司”的殊荣和另外8项金牛基金产品奖颁发给易方达,也感谢广大持有人对易方达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任。

  2018年是中国基金业发展二十周年。回首过往20年,公募基金凭借透明规范的运作方式、专业的投资能力、良好稳定的业绩赢得了广大投资者的信赖。易方达自2001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在诚信规范的前提下,通过市场化、专业化运作,为投资人的资产实现持续稳定的保值增值。截至2017年底,易方达总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万亿元,其中非货币公募基金规模排名行业第一。公司始终专注于资产管理,坚持打造跨越周期的投资管理能力,投资理念清晰、风格稳定,投资业绩长期稳健优异。截至2017年底,旗下主动权益、固定收益公募基金自成立以来加权平均年化回报分别为14.8%、8.28%,均位居行业前列。公司旗下公募基金累计分红近1000亿元,为客户创造了丰厚的回报,在市场上树立起“经营规范稳健”与“专业绩优”的品牌形象。

  展望未来,中国基金业又踏上了新的征程。易方达作为公募基金行业的一员,将始终坚持行业本源,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切实肩负起助力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与使命。

相关新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资本市场信息披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