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焦点汇 > 第十五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揭晓 > 十大金牛基金公司获奖感言

富国基金总经理陈戈:向一流资管公司方向努力

分享到微信2018-03-26 08:55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富国基金作为“老十家”基金公司,始终从持有人利益和社会利益出发,坚持长期投资,并努力打造成长性投资和主动化投资的业务特色。

  从数据上来看,富国旗下的权益类产品、指数类产品、港股类产品在一些细分类别里都有靓丽的业绩和相当的市场认知度,成为公司的王牌产品,长期业绩名列前茅,这也是富国能够获得本届“金牛基金管理公司”的重要原因之一。

  其次,公司对合规的重视,对潜在风险的预判和管理,也是富国基金能够稳健经营,从而被投资人所信赖的重要因素。追求零违规的企业文化,不轻易跟从逆市场而仅为了上规模的产品,使得公司旗下产品的生命力能够更长,给持有人安全感和更好的体验,这使公司在市场动荡分化的时间点仍保持稳定。

  如今资管行业正处于大转折的阶段:行业打破刚性兑付、去杠杆、强监管;公募行业外又面临万亿私募、信托、银行、保险乃至第三方理财的强大竞争。在这个理财需求前所未有爆发的时代,公募基金在税收、养老金管理业务以及主动投资能力上有着其他行业无可比拟的优势,行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重大发展机遇。

  富国基金将在未来新资管时代征程中,继续坚持在权益、固定收益、量化投资这三驾马车上齐头并进的业务战略,向比肩国际一流的资产管理公司方向而努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资本市场信息披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