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焦点汇 > 第十五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揭晓 > 十大金牛基金公司获奖感言

万家基金董事长方一天:创造持续回报 坚守行业本源

分享到微信2018-03-26 08:56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非常感谢评委把“金牛基金管理公司”的殊荣授予万家基金。金牛奖是业内的权威奖项,这座沉甸甸的奖杯,是对我们的肯定,更是鞭策。

  今年是中国公募基金行业二十周年,20年来,公募基金已经成为社会大众分享资本市场成长红利、实现财富保值增值的重要途径。成立16年来,万家基金已经形成权益、固收、量化、组合投资、另类投资等业务全面发展的格局,成长为业绩过硬、合规严格、产品齐全的专业资产管理公司。

  十六年风雨征程,万家基金铭记“受人之托、忠人之事”的使命,不忘初心,坚守本源,秉持“正直”、“专注”、“勤奋”的核心理念。所谓“正直”,是始终坚持持有人利益优先,把维护持有人利益作为最核心的职业道德,不动歪脑筋,不走邪门道,持身正,方能风清气正;所谓“专注”,是始终立足基本面研究,着眼长远,不投机、不摇摆、不功利,不戚戚于短期得失,不汲汲于追涨杀跌,致力于持续创造稳定回报;所谓“勤奋”,是始终牢记沉甸甸的受托责任,不敢有丝毫懈怠,事无论大小、人不分尊卑,务求脚踏实地,勤勤恳恳,竭尽所能。

  未来,万家基金将继续朝着“为千万家庭创造财富”的目标奋力前行,持续提升投研实力,严格风控合规管理,为持有人创造可持续的稳定回报,为社会大众的财富配置和中国资本市场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资本市场信息披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