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林证券获IPO批文

上海证券报

  自2月6日成功过会10个月后,12月7日,华林证券的首发申请终于获得证监会核准,将成为A股第35家上市券商。

  今年2月6日,华林证券就已成功过会,但迟迟未获IPO批文。晚于华林证券过会的南京证券、中信建投证券、长城证券、天风证券等券商则于年内相继成功上市。

  据悉,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首批成立的综合类证券公司之一,拥有证券业务全牌照。公司管理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上海、江苏等地设有分公司,目前已设立营业部超150家。华林证券另设有子公司:华林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华林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和华林投资服务(深圳)有限公司。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